Crucifixion & Second Sight 正故事线隐藏黑泥剧情&ABO思路放飞&各类脑坑。
无固定攻受,有各种里番下品剧情出没。
只是一个垃圾堆子站,如果你不是从我的主站摸过来的,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主站在哪。
主站不会以任何形式转发or推荐该站内容。
是个造雷专业户,别说我没提醒你。
请务必阅读进站须知。

Oath of Void

© Oath of Void |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说明

老实说我除了看得到私信邮件提示之外两个月没开消息箱了,不过既然有朋友给我截了一些奇妙的疑问那我对所有已经出现以及还没有出现的潜在问题做一个统一解答。

Q:这个站是拿来干嘛的?

A:嫖。

Q:前面不也有走心的部分吗?

A:我把没烂的白菜也丢进垃圾堆并不意味着这就是个白菜铺子而不是个垃圾堆了。

Q:你是只吃白黑/黑白吗?

A:为什么一直有人在吃蛋的时候关心鸡长啥样。从双向箭头的意义上来说是的。

Q:那你为啥要写NTR?

A:性癖。

Q:你能容忍到达甚至超过R18分级的拆逆?

A:可以。嫖我纸片人老婆的男性向轮暴拔作本多了去了我还不是随便看。

Q:为什么不会对拆逆生气?

A:我上心的东西才会让我生气,我围观吃瓜当然不会生气。

Q:你不船某对CP也可以开他们的车吗?

A:我萌某对欧美影视CP也不影响我去看和其中一个演员长得有七八分像的GV演员出演的钙片啊。还看得很多。

Q:不船某对CP为什么要让他们上床,你这是在侮辱担CP的真爱粉。

A:都快8102年了怎么还有人觉得只有在谈恋爱才能上床。老实说我搞这种垃圾梗基本CP角色tag都不打纯标一大堆警告,如果还能伤害到别的粉脆弱的玻璃心那我也没办法了。

Q:搞劈腿不对。

A:搞强暴也不对,请不要在插屁股文学里寻找作者本人的道德观。

Q:你的观念有问题。

A:我承认。反正人与人之间不需要相互理解。

Q:我觉得这样不对。

A:我了解且尊重大众持有更加传统的贞操观与婚恋观的事实,但这和我本人持有什么观念没啥关系。

Q:你这样做是会被骂的。

A:我尊重一切在屏幕前骂我一句傻逼并关上网页离开的权利。另外如果你骂我能比我骂自己还难听恭喜你这轮算你赢。

Q: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本站出现的一切PY关系不代表本人真情实感CP观。本站目前倒出的垃圾梗的垃圾程度不到我脑内的百分之一。我不仅能写轮暴斯德哥尔摩NTR还能写性瘾滥交卖屁股。当然我搞过量垃圾的梗的时候会主动避让tag举例之前的各种触手与纯抹布。我从来没否认我在造雷,请对我是一个写雷文的神经病这件事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