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fixion & Second Sight 正故事线隐藏黑泥剧情&ABO思路放飞&各类脑坑。
无固定攻受,有各种里番下品剧情出没。
只是一个垃圾堆子站,如果你不是从我的主站摸过来的,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主站在哪。
主站不会以任何形式转发or推荐该站内容。
是个造雷专业户,别说我没提醒你。
请务必阅读进站须知。

Oath of Void

© Oath of Void | Powered by LOFTER

又是一个缺德if,岛田雀子某个坑里经过半机械改造的雀如果是妞的展开。

之前在外活动穿长风衣,身材遮得比较严实,外装甲的话虽然流线型也有一点胸部凸起但壳还是没有人体直观。于是到了原剧情点之后姑娘提着夏莉跑路,一气呵成把人带上车,出城,上公路。

菲内特探员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副驾驶座上的长卷发姑娘。

无袖黑背心,窄腰,爆乳。

夏莉:你打算跟我到什么时候?

雀子:直到跟你那两个熟人汇合为止。

夏莉:(秒懂)……前女友?

雀子:…………???……???????

到了伯利恒基地该汇合汇合,依然顶着一头乱七八糟不好打理的长卷发,然而前男友多半不是琢磨着怎么给她咔嚓头发,是每天举着梳子追她屁股后面要求给她梳头。

因为是妞所以强行改材质黑背心是紧身皮制,其实还有一点收束效果。因为自然成长+血清要素+一些其它原因,罩杯比十八岁的时候还大。穿背心收束的时候还好,人推进医疗区做拆卸手术的时候看到实际罩杯的总裁没忍住喷了一屏幕。

然后不礼貌地看了眼C。

C:CNM老娘肉体16岁你有个JB意见。

因为是妞所以之后一段时间本来是找C借衣服的,然后身高和胸围都超出,被C姐扔枕头砸脸。

一脸无辜地跑去找男朋友借男友衬衫。

C:老实说我觉得你胸围也不够。

修:……少说两句不会死。

然而这个设定的总裁大概是作为直男,长期和三个姑娘窝一块同进同出看起来感情都还不错。医护人员&管理人员&其余工作人员:(看人渣的眼神)………………

我编不下去了,其实我只是想睡姑娘。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